今天喝点啥

比热切更令人心动的纯情。

——2017.03.26   摄于   武汉
最近总是刷骸云,就想起这些樱花。



“喜欢”这种东西,人可以把它用的很泛滥,也可以很珍重,所以才会明白我写出的东西,但凡有人为我点出一个热度、都要打心底里地感激,如果有人愿意花多一分钟给我留下评论,那就真的是高兴地要昏过去了。

那只是一点点拙劣的文字,发出去后能到大家的回馈,让我有“啊,这里有和我一样也喜欢着他们的人”这种心情,真是太棒了。

我有些不好的习惯,愈是三次元压力太大、或者忙的不可开交的时候,就越喜欢偷懒写些东西去舒缓,于是就有了这些同人或是什么其他。坑品很烂,也几乎不写什么长篇,写作的目的大多是自我满足之类的,于是笔下的东西也就随着自己对人物的解读变得意识流了起来。

当然也能够明白大家点下的热度不是因为我的东西有多么了不起,而是因为更伟大的作者们塑造出的人物、是那样令人着迷呀!每天每天,都有许多人带着镣铐舞蹈,而我也许是偶尔带起镣铐发个疯吧。

所以絮絮叨叨说到这里,真的非常感谢能够喜欢我的文字的天使们,由于兴趣原因,所以玩lofter的时候会推一些喜欢的照片,以后偶尔也会发些自己拍的图,希望没有打扰到大家(❁´ω`❁) 

本当に、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☆

评论
热度(9)
©今天喝点啥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