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喝点啥

比热切更令人心动的纯情。

后来我听小辈儿们的相声才知道,原来我最喜欢的、也总拍不好的“声闻于天”,才是鼓楼的正面。

接着我就想王声老师的名字,了不得了。
姓王,单一个字儿“声”。

“声”。

多好听啊,让人用绵软的后鼻音在嘴巴里滚圆了念出来,王声,王声。

怕是那“声闻于天”的声,“大音希声”的声,才让他说的那些个嬉笑嗔骂都是凉调,都叫人听着舒爽。

每当这种时候,我就感觉自己是在使出浑身解数,写字儿,拍照,我会的都去做,你生活过的地方我就去走,拼了命在表达爱意。

因为喜欢,是真的喜欢呀。


*“大音希声”致敬阿馨太太(❁´◡`❁)*✲゚*
曾经用过一位老师拍的鼓楼的“声闻于天”做手机桌面,后来弄丢了还难过了好一段时间,找也找不到。
太多人拍鼓楼,但是很少人拍这一面呢。那就留给我偷偷欣赏吧😊

评论(5)
热度(13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今天喝点啥 | Powered by LOFTER